close

high.jpg

老實說我在幾年前就看過這句話了,不過看到的當下並沒有太多感觸,

直到發生了這件事......

從大概小學四年級開始,我找到了我的夢想和興趣--也就是寫作,

可是當時不論我怎麼努力投稿,文章都沒被選上,就這樣一路來到高中

記得那時只要看到關於"夢想"的作文題目、不管是不是算分數的我都拒寫。

後來在朋友的鼓勵下再嘗試投稿校刊,竟然雀屏中選、

甚至得到1500元的稿費,那一刻我才知道:

我的世界多大,並不是取決於我的夢想有多大,而是我有多堅持、多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5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句句插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